Gossip cream badger .♡

十级鸽子选手
接 私人订制 梦女
扩列约稿:1635829997

【塞德里克X你】槲寄生下1 超甜暗恋

·一些设定  暗恋五年 纯糖 不甜不要钱

女主没有名字就是你自己  五年级的格兰芬多

跟双子玩的很好,一起长大的朋友 

·拒绝融梗 抄袭


 霍格沃茨的天渐渐冷了起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晚会也准备到了,而你还在因为舞伴的事情发愁。

  因为你心里知道,你想邀请的舞伴,六年级的学长塞德里克.迪戈里,除非被灌了迷情剂,不然他是不会答应和你一起出席舞会的。


  那是塞德里克.迪戈里啊!他可是被称为:"人们对于霍格沃茨的学生期望中的一切。"而且你还听说霍格沃茨里,百分之七十的女生喜欢他,还有百分之二十的男生也喜欢他。


  而你从在进入霍格沃茨的那天,在獾院长桌看见他的那一刻,便对这个大你一届的学长一见钟情。


  那时的你刚刚入学,在新生排队进入礼堂的时候,你就被桌子上的美食给吸引了,而后面的新生告诉你,这些都是赫奇帕奇的学生准备的,而且他们休息室就在厨房旁边呢。


  “噢,梅林的胡子啊!如果我去赫奇帕奇那不是天天可以吃好吃的。”


  管他饭不饭桶呢,你天真的希望自己可以被分进这个看着就很温暖的学院。 

 

  当喊到你名字时,你满怀期待的带上了分院帽,内心一直默念“赫奇帕奇……”


  “格兰芬多!”


  分院帽都没有犹豫一下,就把你分去了格兰芬多,看着底下的的长桌你安慰自己,反正都能吃到美食不是吗,但你还是有些失望,于是小声喊了句“噢我的赫奇帕奇啊。”


  你以为没人听到,可隔壁长桌传了一声轻笑,你有些丢脸的抬头,闻声望去发现那是一个赫奇帕奇二年级学长朝你笑。烛光印在他的脸上,勾勒出少年好看的眉眼,他脸上笑容淡淡的。你看着他有些出神,耳边传来他有些稚嫩的声音。


  “没事的小狮子,我们赫奇帕奇永远欢迎善良的人。”


  而后你打听到的那个朝你笑,还安慰你的学长叫塞德里克.迪戈里,那天礼堂上的星空,摇曳的烛火,都如你情而窦初开的那夜绚烂永恒,但年少哪知这些奇怪的情感,这一心动变是五年……


  今天你在礼堂吃着早餐的你闷闷不乐的想着:“塞德里克都准备毕业了,今年要不要鼓起勇气邀请他呢,你可是勇敢的格兰芬多啊。”


  突然乔治和弗雷德韦斯莱,两个分别坐到你身旁,一言一语打断了你的思虑。


  “噢兄弟今天真的好冷不是吗?”


  “我敢打赌今天肯定会下雪。”


  乔治给自己倒上一杯南瓜汁,又拿起一块面包,手肘碰了碰你:“诶想什么呢,怎么看起来闷闷不乐的。”


  弗雷德没心没肺的吃着早餐:“兄弟别担心,她肯定是想念我们的鼻血牛扎糖了。”


  面对这对无时无刻充满活力的双胞胎,你有些无奈的回答着:“噢先生们,我今天已经够心烦的了,请别在拿我开玩笑了。”


  “等等!我听到了心烦,你知道的,哪里有不开心哪里就有我们。”


  “再说了,我们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一个格兰芬多的美女一个人不开心。”


  弗雷德边说边从乔治的袍子里拿出一把奇形怪状的糖,摆到你面前。


  “这些是我们刚刚研发的逃课糖。”


  看着他们讲话时的笑脸,你也被他们的活力感染,心情也渐渐没有那么糟糕,于是你一把抓起那些糖,塞进袍子里,开玩笑的说:“你们这是想让我当免费的试验品吧。”


  闻言弗雷德马上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朝你挤眉弄眼的说着:“噢你怎么能怎么想我呢,我们可是为了你着想,虽然你讲的不错。”


  乔治:“今天周六不是吗,反正也考完试了,一会去霍格德莫怎么样,我们请你喝黄油啤酒。”


  弗雷德点点头:“你也可以顺便借酒消愁。看见你今天早上那样,我还以为你被哪个斯莱特林喝了复方汤剂给掉包了呢。”


  不得不承认弗雷德和乔治的话很有道理,现在的你确实需要去三把扫帚酒吧,来杯热蜂蜜酒来缓解一下你糟糕的心情。


  “看着你们那么有诚意的份上,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听着你的话弗雷德和乔治击个掌,可你的眼神总是飘向獾院长桌,你总是会偷偷看向迪戈里,可当他抬起头,你却马上低下头或者看向别处,连与他对视的勇气都没有。


  三把扫帚


  “罗斯默塔女士,来一杯热蜂蜜酒两杯黄油啤酒,谢谢。”


  点完喝的你们拿着啤酒,便在店里的角落坐下,你轻轻叹了口气:“要是没有这该死的舞会该多好。”


  “怎么?那个迪戈里拒绝你了?”


  乔治的话让你猝不及防,你有些惊慌的看着他:“你怎么会知道,我可从来没和你们说过这件事。”


  弗雷德:“噢得了,乔治说你眼睛巴不得长他身上,真搞不明白那个迪戈里有什么好的。”


  乔治喝了口黄油啤酒:“被拒绝可太正常了,邀请他的女生都要从霍格沃茨排到伦敦了!”


  你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其实我没邀请他,而且我也不打算邀请他,我们还没有什么交集不是吗。”


  弗雷德无奈的摊开手“噢,得了吧,天天跟我们到处恶作剧,怎么现在邀请个人舞会就不敢了,别忘记你可是我们格兰芬多的。”


  “我觉得你需要一瓶魔药女巫,这样等他发现的时候,你已经得手了。”


  听着他们没心没肺的言语,你猛灌一口酒:“别说了,我可不希望我跟他连同学都做不成。”


  弗雷德有些奇怪:“如果你们没说过话,那你是怎么看上他的?”


  你举起酒杯把蜂蜜酒一饮而尽,乔治见状又给你点了一杯度数更高的黄油啤酒。而你借着微醺的酒劲说出了,你确定心意的那件事。


  当时的你二年级,乔治和弗雷德怂恿你去参加格兰芬多魁地奇球队的选拔,因为你听说塞德里克是赫奇帕奇的找球手,所以也打算去碰碰运气。


  到了魁地奇球场,你才发现这里比你想象的更危险,特别是对于你刚飞了一年的新手来说,虽然作为击球手的乔治和弗雷德,信誓旦旦的保证你不被游走球给击中,但你还是有些紧张。


  给自己加油打气完后,你拿着扫帚走到格兰芬多的队长奥利弗.伍德面前:“伍德学长你好,我是来选拔找球手的二年级新生。”


  伍德看了你一眼,微笑着点点头,然后从兜里拿出一个跟飞贼大小类似的小球:“我们总不能拿真的金色飞贼吧,所以你先试着抓到它,怎么样准备好了吗?。” 

 

  看见你点点头,伍德说着就用力的把小球扔向空中,于是你赶紧双腿一登,朝空中飞去。 

 

  因为你身材比较小巧,加上之前暑假有乔治跟弗雷德的魔鬼训练,所以你很快的就抓住了小球,于是你边朝伍德那边慢慢降落,边兴奋的朝他大喊:“学长,你看我抓到他了!” 

 

  还没等你飞回去,就听见底下传来喊其他人的喊叫声:“小心!有人不小心把游走球给放出去了!” 

 

  “砰——” 

 

  接着你眼前一黑,从扫把上摔了下去,失去了意识。 

  

评论(6)

热度(23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