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cream badger .♡

十级鸽子选手
接 私人订制 梦女
扩列约稿:1635829997

【hp乙女 】当你梦到了有关他们的死亡

·关于你梦到了他们死亡的画面,不安的告诉他

·拒绝融梗 抄袭

内含: 塞德里克 乔治 弗雷德 德拉科 伍德


    塞德里克.迪戈里


  有些一愣

  “好,我会好好注意的。”

  突然把你抱在怀里,安慰的摸了摸你的头

  “所以,你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天使吗?”


  乔治.韦斯莱


  一脸满不在乎的开玩笑

  “你梦里我死的时时候肯定比乔治帅。”

  但突然凑到你耳边悄悄说

  “别那么在意宝贝,其实我还梦见过我跟你一起老去呢。”


    弗雷德.韦斯莱


  “别开玩笑了宝贝,我还打算跟梅林比寿命呢。”

  但突然很严肃的看着你

  “如果我真的比你先离开了,你答应我要忘记我,好好生活。”


  德拉科.马尔福


  “别说了,我不想听。” 

  马上对自己刚才的语气感到内疚

  “好了,我会让斯内普给你配安眠的魔药,以后你不会再做这种梦了。”


  奥利弗.伍德


  “别担心,噩梦而已。”

  “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在你面前吗?” 

        “更何况,我还没拿到世界杯然后跟你求婚呢。”

 

  

评论(3)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