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cream badger .♡

十级鸽子选手
接 私人订制 梦女
扩列约稿:1635829997

【塞德里克X你】当你们穿进了童话

.万人敬仰的骑士长X小魔女(你)

.架空童话设定  小小反虐塞德的小糖饼🍬

.轻微ooc提醒  因为喜欢所以会想逗你


  在这个只要你有一点异常,就会被当成巫师抓起来烧死的中世纪,你作为为数不多的小魔女,你的母亲从小就告诉你,要低调不能向别人展示自己的特殊能力,并希望你能平淡的过完一生。


  而且她还经常带你去看那些女巫被烧死的刑场,而你也知道,她们有些甚至只是些得罪了贵族的普通女子……


  长大后你选择在城堡里工作,虽然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小女仆,但你生活的也算自由自在,尽管母亲总说王宫里很危险,一不小心就会被抓起来砍头,但你还是想待在这儿,毕竟大家都希望自己是那个辛德瑞拉。


  但你渐渐的发现,王子你见不上但会经常看见守护着公主的骑士们。比如打扫长廊时他们突然会来巡逻,在后厨时也会跑来偷吃,有时他们还会来找你搭话,久而久之你们的关系变得像朋友那般。


  虽然母亲说骑士们很危险,因为被烧死的女巫大部分都是他们抓起来的,但你没放心上,你觉得在她眼里一切都很危险。


  这天你打算独自在长廊擦彩窗,却发现有个人坐在那,他的衣服比你平时见到的骑士服更华丽点,你突然对他感兴趣了起来,于是你慢慢朝他走进,他在身旁坐下。


  “你是遇到什么烦心事了吗?”


  他被你突如其来的问好,吓了一跳想起离开,可发现那个人是你,摇了摇头又坐了回去。


  你看着他金色的卷发,阳光斜射在他的脸上勾勒出好看的线条,你看的有些愣神。不由自主的惊叹出声:“你是王子吗?”


  他明显楞了一下,但随即又轻笑出了声:“怎么可能,我叫塞德里克迪戈里,是骑士长,你叫我塞德就好了。”


  被他怎么一说你也有些脸红:“那你一定也很优秀,和王子不相上下。”


  塞德里克听着你的安慰,语气里带着些笑意:“如果要和他比呢?”


  “还是你。”毕竟你也没见过王子,于是很果断的回答。


  突然塞德里克伸手揉了揉你的头,无奈的叹了口气:“单纯,什么话都敢王宫里说,小心被人骗。”


  你有些不爽,怎么夸他了他还不乐意?你好歹是精明的女巫怎么就单纯了。


  “我无权无势,骗我什么。”


  “骗色。”


  你刚想反驳,但看着他眼里的笑意你突然涨红了脸说不出话,而塞德看着你的样子又笑了起来:“开玩笑的,谢谢你,跟你聊天心情突然好了很多。”


  “好了小可爱,骑士长都很忙的,有缘再见。”说完他便站起身,走之前还不忘捏了捏你的脸。


  看着他的背影,你不禁在心里感叹,“妈妈说得对,骑士果然都很坏!”


  可不知道为什么,望着他的背影,耳边回忆着他的话,心脏却一直跳个不停,而他的脸也一直浮现在你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难道这就是童话里写的,一见钟情吗?”


  你摇摇头,打算把这个想法抛之脑后。


  从此之后每次路过巡视的队伍,你总是想在人群中寻找他的身影,有也时在长廊多待一会,心里期待着会不会遇见他。


  幸运的是,每次路过的塞德里克头盔下那双眼睛都会看着你,但你每次看着他心里都吐槽着“遮怎么严实,怪不得以前没印象。”


  而你也总能在城堡里的各地遇见他,还会偶尔聊上两句,渐渐的你才发现,他好似夜空里的繁星点缀了你平淡的生活,就连枯燥的工作都因为他有了意义,可你有时想进一步时,却发现他对你的克制。


  总会聊着聊着就会突然消失不见,让你不敢承认对他的喜欢。


  你心里也明白,“他是属于着公主的骑士,不会是属于我的塞德里克。他的守护的是身为骑士长的荣光,而不是守护我这个连存在都是罪过的魔女。”


  你每天小心翼翼着守护着自己觉得那份可笑的情感,生怕他发现,但又希望他能知道。


  ……


  城堡公主卧室


  身着华丽礼服的女孩看见塞德里克以后,一脸兴奋的跳下床:“我已经和父皇说了,你知道的,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不相信你看不出来。”


  女孩一脸期待的看着眼前的男人,好像已经得到了他肯定的回答那般自信,她可是公主,不她不相信会有任何一个男人拒绝她。


  而塞德里克对这突如其来的告白,仿佛早有准备,他恭敬的鞠了一个躬,语气也有些严肃:“殿下,我想我说的很明白,我已经有心上人了,我是不会娶你的。”


  虽然她心里也知道塞德里克对自己的态度只是,只不过是自己一直在自欺欺人,可她以为看在国王的面子上塞德会答应,这可是高傲的她第一次被拒绝,公主有些恼怒。


  “迪戈里!你在说什么,你就不怕我处死她吗,你的心上人!”


  听着她的歇斯底里,塞德眼底闪过紧张,但很快又压了下去:“殿下我想你并不知道她是谁,而且根据国王的条款,只要我杀了远山上的巨龙,就可以无条件答应我一个要求。”


  她知道塞德里克不可能杀掉巨龙,所以才提出这个要求来刁难他,好让他安心娶自己,可他怎么都没想到塞德会为了他的心上人不要命。


  “塞德里克你不要前途你总要命吧!你给我回来。”


  塞德没理会公主的话,转身关上了门。


  ……


  后厨内,你一如既往的跟骑士们聊着八卦,可唯独不见塞德里克的身影,你有些失落。


  “诶我听说公主一直都喜欢着我们的骑士长。”


  “是啊,我今天还听见她去找国王,让塞德娶她呢!”


  “噗——”听到这你一口水喷了出来,十分震惊的看着他们:“你说什么?她喜欢塞德里克?”


  “是啊,我们整个骑士团都知道。”


  “那塞德里克呢,他也喜欢公主吗?”


  “不知道,但是国王的命令怕是不好拒绝啊。”


  突然有那么一瞬间你感觉有些闷,好像喘不上气,不知道为什么心好像也空了一块……


  “怎么了?难道我们的小可爱也喜欢骑士长。”


  “怎么可能!”


  你慌张的连忙否认,但心里又自嘲的笑了笑,“那可是公主,我究竟在期待什么……”尽管你很想找他问清楚,可你在城堡里饶了很久都没发现他的身影


  晚上,你沮丧的准备回寝室时,突然从旁边蹿出一个身影拦住了你,“嗨,是我,你现在有空吗?”


  你见到是塞德里克,心里有些惊讶,你还打算找他好好谈谈。


  “有,怎么了?”


  塞德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没人以后轻轻握住了你的肩膀一脸认真的看着你:“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


  你下意识的想回答他的名字,可看着他的眼睛,你话到嘴边却又吞了回去,想起今天他与公主都事情,你有些赌气:“没有。”


  听着你的回答,塞德小声嘀咕“没有吗……”他望着你眼神里说不清是什么情绪,像松了口气,又像是失落。


  做为王国里最厉害的人,平时他总是很阳光开朗,你第一次见到这样的塞德里克,不禁有些担忧,“你怎么了?是遇到什么事了吗?。”


  可他却转身没有在看你,声音淡淡的:“我想我们还是保持些距离,我最近要……”


  你听着他的话心里有些窝火,你脑海里不禁浮现他与公主谈笑的画面,还没等他接下一句,“塞德你这是什么意思,是要当驸马爷了,怕公主生气所以想跟我保持距离吗?”


  “不是你误会了,我现在不能跟你说那么多。”


  塞德里克还想说什么,可周围有人来了,他便转身离开了,留你一个人在原地。


  这时你才发现,你们每次相处好像都只有你们两个人,只要周围有人过来他就会以各种借口离开。


  “就怎么怕人看见吗……明明已经让自己别在想他了,可今晚他说的这些话,为什么听到还是会像个孩子一样的生气。”


  回到寝室你有些沮丧的躺在床上,回忆着过往的点点滴滴,他会陪你在花园会喂树上的松鼠,而有时你也会在他站岗时陪他聊天,你们甚至会一起在草坪吃你刚做好的三明治……


  你想伸手抓住那些美好的记忆,可一瞬间又感觉眼前的一切从渐渐变成了泡沫。


  在之后的几天你都没有见到塞德里克,间不知不觉他好像已经一点点融进了你的生活,这几天你都会习惯性的去寻找他的身影,会控制不住对他的思念。


  他离开的这几天,你才渐渐的发现你好像已经有点离不开他了……


  你想和他的不告而别赌气,可却对他怎么都气不起来,想为当时说那些气话道歉,如果再见面,你一定会好好祝福他。


  “如果当时知道他是在告别,说不定我会表白呢……”


  “有没有一点可能,他会喜欢我,哪怕就一点点。”


  ……


  今天一早你来到餐厅就看见他们围在一块激动的讨论着什么。


  “今天就是迪戈里回城的日子了,不知道他成功没有。”


  “我们骑士长那么强,不过是一条龙而已。”


  你听着他们的谈话内容有些疑惑:“你们在说什么,你们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那些八卦的骑士看见是你,面面相觑都不敢说话。


  “别告诉我塞德这几天出去是杀龙去了。”


  看着他们点点头,你不禁有些恼怒。


  “为什么?!他疯了吗!”


  他为什么不告诉自己,怎么危险的事情,他是傻子吗?为什么要去单挑巨龙!


  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有怎么大反应,明明他跟你并没有什么关系,可就是生气,气他为什么不跟自己说,为什么不告而别,会害怕他受伤,会担心最后一次见面就是永别。


  “为什么他要这样做?”


  “这是国王下的悬赏,谁杀了那头巨龙,就可以领取任何东西。”


  那塞德呢?他想要的是什么……


  你还在想着,突然有个人指着窗外大喊:“听!有马蹄声,是塞德里克,他要回来了。”


  闻言,立马把手中的奶酪馅饼给放下,起身就向外面跑去,你想见到他,迫切想知道他是否受伤,想和他说你的心意,怕在完一点,他和公主真的在一起了你就什么也说不出口了。


  刚到城门底下已经站了很多人了,大家好像都知道塞德里克今天会会来,于是你奋力的挤到最前面,希望能第一个看见他。


  之间蹄声越来越近,当塞德里克骑着马出现在众人的视野,全部人都在为他欢呼,因为塞德身后拉着一个巨大的带血布袋,大概有大半个人那么高。


  那是巨龙的头颅,可你并不开心,好像只有你注意到他脸上的伤,和盔甲那大片大片的血迹,作为一个魔女,你知道那并不是巨龙的血,而是塞德里克的。


  看着塞德他强撑着朝挤出的笑脸,你心里更难受了,而他也在人群中寻找什么,看见你之后他眼里满是说不出的惊喜,于是塞德马上跨下马,朝你走来。


  他走到你身边,抬手擦了擦嘴角的血迹,仿佛想给你展示他最好的一面。


  “我终于可以像这样靠近……”


  他说着就举起手,刚想轻抚你的脸颊时,突然他的手重重的落在了你的肩膀,整个人不控制的向你倒去,也没有了声音。


  你下意识的伸手接住了他,而塞德里克就这样倒在了你怀里,你能感受到他生命在一点点流逝,你开始慌了,眼睛莫名的有些酸涩,泪止不住的开始往下滴。


  “塞德,塞德里克!你醒醒啊,是我!你睁眼看看我。”


  可任由你怎么的哭喊,他都没有睁眼,就这样安静的躺在你的怀里,你感受着他的温度,次刺鼻的血腥包围着你,好像再也闻不到他身上的檀香味了。


  你用手捧着他的脸,用指尖轻抚他精致的眉眼,期望着下一秒他能睁开看看你,瞬间好似心如刀绞,哽咽着想张口却什么又说不出来,这一刻你才发现,你还没告诉他,我喜欢你……


  “为什么要这样做,你明明什么也不缺啊。”


  直到匆匆赶来的皇家护卫队才将你们给拉开,你看着公主着急的赶到他身旁,哭的甚至比你还夸张。


  你刚想上去问他们会把塞德里克送去哪,可公主一把挡在塞德身前,指着你的鼻子,勒令你不允许靠近他。


  你心里憋屈,可看着她身后的队伍,你也不敢说什么,只能目送她带着塞德离开的背影。


  回到后厨,你去洗了把脸,向他们打听到塞德会被送去皇家医疗室,你打算今晚潜入那里偷偷治好他,因为你不小心这帮蠢货能将塞德里克给治好。


  虽然这很危险,一旦被发现了你就会被作为女巫给处死,而且塞德里克也会知道你的魔女身份。


  尽管纠结可你还是暗暗下定决心,“但有什么能比他还重要,大不了他醒了之后我离开这个地方……”


  夜深人静时,你偷偷走进长廊,按照今天早上他们告诉你的位置找到了皇家医疗室,看着门口的守卫,你动动手指就把他们弄晕了。


  轻轻推门,你走进了里面,发现只有一张病床,而塞德里克正安静的躺在上面,几乎全身都抱着绷带。


  你靠近,在他身旁的位置坐了下来,看着他的脸,你发现他伤的真的很重,而且不是普通的伤,是巨龙带来的诅咒,你心疼的轻轻摸着他的卷发,多希望受伤的那个人自己。


  想着你把手放在他的胸口处,嘴里念着解除诅咒的咒语……


  突然整个屋内充满了紫色的光,而塞德里克的伤口也在慢慢愈合,你能感受到他身体里的生命在回溯。


  可解除这种强大的诅咒,会让你收到反噬并且痛苦万分,不一会你已经是满头大汗,嘴唇也有些发白。


  可看着塞德里克渐渐充满血色的脸,你松了口气,毕竟你的付出还是有意义的。


  就当你转身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有一只手抓住了你,你被吓一跳了,回头看去竟然是塞德里克!你有点震惊,他居然那么快就醒了过来。


  “别走,留下来……”

  他有些艰难的坐起身请求你,声音也有些虚弱,尽管如此他看向你的眼睛,还是如此让人难以拒绝。


  可一瞬间你开始害怕起来,你怕他知道你是魔女,怕他亲手把你送上火场。


  你刚想走,可塞德却轻轻用力,把你拽进了他的怀里,顿时间他的气味包裹着你。


  你试探的开口,“你不介意吗,我的身份?”


  他把有些留恋的头埋在你都肩颈,声音有些沙哑“我不介意,谢谢你,怎么说你已经是我的救命恩人了。”


  可你还是有些生气:“所以你为什么要去单挑巨龙?”


  “因为你,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从很久的时候就喜欢了……”


  听着他突如其来的告白,这一刻你的心跳好似漏了一拍,一瞬间身边的暧昧在发酵,不知道为什么你明明没喝酒,但却感觉还是不清醒。


  见你不说话,塞德也有些慌了:“不相信吗?你听……”


  说着他把你抱的更紧了点,你的耳后传来的是他胸前搁着纱布那炽热的体温,和那一阵阵,你也分不清是谁的心跳声。


  你假装和他赌气“可你为什么老是想跟我保持距离。”


  “我想守护你,我害怕我一旦靠近你,公主知道问喜欢你以后,会因为我而去伤害你,所以我想等我杀了那头龙,而我向国王提的条件就是,让我和你在一起。”


  “我想做属于你的骑士,为你而存在,只守护你一个人。”


  他的话像箭一样击中了你内心最柔软的那部分,你不知道竟然有人会一直在背后默默的守护自己,明明在别人眼中自己就是祸害。


  看着塞德里克温柔的握着你的手,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不想哭的,自己这个时候不应该笑的吗?可眼框就是止不住的酸……


  塞德看你突然哭了,有些不知所措,这是他第一次看见女孩子哭不知道该怎么办,他的手慌乱的帮你擦着泪,轻声哄着你。


  而你被他着脸上那着急的表情给逗笑了,你伸手抱紧了塞德,他像是你失而复得的宝藏。


  “所以你答应了吗?”


  看着你点点头,塞德里克轻笑:“我以后一定不让你哭,第一次觉得哄女孩子比打巨龙还困难。”


  突然他松开你,毫无预兆的吻上了你的唇,并不断加深着这个吻,他慢慢用舌尖撬开你的唇齿并掠夺着,直到你快要窒息他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你的唇。


  “你对我是一见钟情,可我以是蓄谋已久……”


  看着眼前的人你明白了,那骄傲的骑士长什么都不缺,可唯独缺一个你。


.彩蛋是塞德暗恋的一些内心小九九(800左右

.附图  憨憨骑士长迪戈里 (ง ´౪`)ว


评论(38)

热度(660)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