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cream badger .♡

十级鸽子选手
接 私人订制 梦女
扩列约稿:1635829997

【白起X你】《猎心》

  第一人称 有改主线剧情 

     昏沉暗狭小的房间里只摆一了张桌子,一盏老旧的电灯散发着黄晕的灯光,窗外的雨和呼啸的风感觉随时能冲破贴着胶带的窗子刮进屋子。 

 

  屋内的桌子外面站着三名黑衣男子,带着统一的墨镜穿着黑西装,提着两个金属手提箱,肩并肩站在桌子前把我围起来。 

 

  我换环顾了一下四周轻轻叹气,有些不耐烦看了他们一眼:“说吧,这次找我什么事。” 

 

  桌子对面的一名黑衣男子上前,把一张照片推到我面前。 

 

  “这是你最后目标,杀了他。” 

 

  作为一名节目制作人,我的副业是一名非职业杀手,这是我接任务的地方,但自从遇到了以前高中的学长以后,为了他我已经退出组织很久了。 

 

  我用两根手指夹起照片,立在空中:“没问题,这次打算开多少钱?”想着快点解决最后一单,打算着干完这票从此以后就金盆洗手。 

 

  可当我定睛看了看照片,看清上面的人了以后,我的心头被猛的振了一下,之前的神情被瞬间凝固在脸上,我咽了咽口水,努力克制自把这些慌乱很快的掩饰下去。 

 

  那是一张偷拍的照片,上面的男子穿着特遣属的衣服,盘旋在恋与市上空。五官十分精致,头发被风有些散乱,长度已经过眉,但还是可以看到那琥珀色的眼睛,那眼神满含清冷于孤傲,就像一头孤狼那种与生俱来的王者气质。 

 

  看着照片上那我最熟悉的人,喉咙发干一时说不出话,我用手轻轻指摩挲了照片。 

 

  放弃这个任务的想法充斥满了我的心,这可是我心尖上的白月光,那把我从黑暗中打捞起来的人,是救赎我的那一缕破开天地的鸿蒙,他的一颦一笑都深深牵动了我的心。 

 

  这个不敢去亲吻,不敢去触摸,甚至连平时相处都要小心翼翼的人,怎么可能要我去伤害他。 

 

  片刻之后,我平静的朝眼前黑衣人看去,眼神里没有一丝波澜,不紧不慢的开口:“白起,男26岁代号特遣B—7,拥有的EVOL是风场控制,一般人连靠近他都很困难,何况是我去暗杀呢?” 

 

  那人挑了挑眉看着我,没有接话。 

 

  我翘起二郎腿,继续说到:“这单我不接。” 

 

  那些黑衣男似乎料到了我会怎么说,于是拿出来准备已久的金属手提箱,打开摆在我面前,令我出乎意料的是,这些不是钱而是一台笔记本电脑。 

 

  “如果他是杀害你父亲的凶手呢?” 

 

  那人说完便把电脑转向我,点开了视频。 

 

  视频里是一个实验室,白起被用各种仪器缠绕住身体,他的神情异常的痛苦,身边弥漫着黑色的旋风,几个研究人员围住他不知道在记录着什么,突然视频里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那是一位制作人。 

 

  紧接着白起突然睁开眼睛,伴随着一声怒吼,他挣脱了所有束缚,一时间黑色旋风在实验室里肆虐,一瞬间这里就变成了一片狼藉,接着白起一抬手一道道风刃刮向了实验室的研究人员,视频在一声声惨叫后突然黑屏了。 

 

  视频里那个熟悉的身影正是我的父亲。 

 

  这个突如其来的事实我这么也不能接受,我站起来,用力的拍了拍桌子,大声朝那群黑衣男嘶吼到:“都是假的对不对,这个视频不是真的,不是你们和我说父亲只是失踪而已吗?你们就是想利用我对父亲的感情而已!” 

 

  说完话我的四肢突然使不上一点力气,瘫坐在椅子上面,喉咙发干想说点什么,可话却咽在嗓子里怎么也说不出来,嘴唇也不停的在颤抖。 

 

  “信不信由你,我们希望你尽早动手。”他们把其中一个手提箱都放到了桌上,冷冷的看着我便转身离开,留下我一个人在那昏暗的房间内。 

 

  那一刻我内心构建已久的防线终于崩塌了,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流可怎么也哭不出声音。怕自己又重新置身黑暗,身边又只剩下了迷茫与无助…… 

 

  我伸手打开了那个放在桌上的手提箱,果然里面装着三万现金,我把箱子关上,只转身拿起桌上的照片,放进了衣服最里面的内袋,偷偷拭了拭眼角,便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出了屋子外面还下着毛毛雨,没有撑伞的我站在路口,一个人有些不知所措心里乱作一团。这时一阵风轻轻吹过,我不自主的伸出手在风中张开五指,感受它从我指尖划过,突然我像是明白到了什么,我想见他一面。 

 

  一回到家的我就瘫在床上,拿起手机不知道打电话给白起该说什么的时候,没想到他却打了过来。 

 

  看着白起这平时熟悉的不能在熟悉的电话,现在的我却不知道该怎么接,直到等到最后一声铃想起,我才按了接听键。 

 

  “怎么这么久才接电话,是不是出什么事了?”白起温润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起,可我话到嘴边却被咽了回去,不知为何听到他的声音我的心更乱了。 

 

  我艰难的开口声音有些沙哑:“白起……我都看到了,那个视频我……”不知为何后面怎么也说不下去,就连到后面声音带上了哭腔。? 

 

  “你怎么了!你在说什么视频?你别哭啊,我最害怕女孩子哭了,你现在在哪我马上就去找你,等我。” 

 

  字里行间都感受到白起的着急,可“等我”那两字还是如此坚定…… 

 

  终于我艰难的开口:“特遣属实验室里面的视频……”没说完那电话的手就无力的垂下来,挂断了电话听着那几声嘟…嘟……嘟…… 

 

  心里一团乱麻的我把床头柜里那把匕首拿了出来放在了床边,我起身打开窗等待着那个不属于我的男孩。 

 

  天色渐渐暗了下去有了些许的凉意,夜晚的风刮着窗外的树沙沙响,突然一道身影从窗户翻进了我的房内。 

 

  白起站在卧室门口,看着站在床前那熟悉的身影,带着有些沙哑的声音轻问:“那个视频的事,你都知道了?”我轻哼一声,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问道:“白起?你现在来这做什么。” 

 

  这自嘲的一笑,一字一句冷的没有任何感情,女孩的话像一道道寒刃划开白起的心脏,他有些无力的开口:“这个视频是真的,但不是全部的真相,你听我解释好不好。” 

 

  可些这换来的却是女孩的沉默。 

 

  “对不起。” 

 

  接下来是良久的沉默,白起没有说话而是一步步走向我,与我对视可他却一言不发。“白起!你在做什么,快停下!”我被他逼得只能不断后退,最后只能坐到了床上,然后看着他跪在了我面前。 

 

  白起抬头那琥珀色的双眼凝视着我的眼睛,刚想开口解释什么却又把话咽了回去,我看了他一眼,随后便把头扭向窗外。 

 

  两人都没有讲话,气氛像是陷入了一种安静到压抑的漩涡,静得仿佛可以听见我那控制不住的一声声心跳,和白起消散在风里那低沉的呼吸。 

 

  也许是恨他的沉默,或者是不敢直视他的眼睛,我的理智许久的沉默中崩塌了:“你对我父亲做的还不够吗?你现在是来杀我灭口的吗!我不会原谅你的白起,你要我怎么心安理得去爱你,所以我求求你…放过我吧……”声音也慢慢的由怒吼转变为哭腔。 

 

  突然白起站了起来朝我俯下身,我有些慌了,右手下意识拿起身旁的匕首,举起在右肩的位置:“白起,你别过来!” 

 

  白起没有理会我,而是张开双臂继续朝我走来伸出手,弯下腰轻轻的把我拥入他的怀中,可我突然发现刀尖已经顶到了他的左肩:“有刀,白起你别在靠近了! 

 

  突然我那只拿匕首的手被白起轻轻握住,而他的身子却向慢慢的靠近,任由匕首一点点刺进了他的左肩:“我知道。” 

 

  突然一股刺鼻的血腥味扑面而来,低头一看半把匕首已经刺了进去,献血染红了他天蓝色的衬衫。我瞬间就慌了,一动不动的生怕自己不小心又伤了他了,眼泪不由自主的滑落:“白起你是不是傻!你到底要怎么样,住手啊。” 

 

  只见白起抬手抹掉了我脸上的泪,低下头把头埋在了我的颈窝,双手搂住我的脖子:“你别哭,你一哭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不征求你的原谅,可你先听我慢慢和你说好吗?” 

 

  白起说话的热气扫着我的脖子,伴随着他那独有的气息,我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拒绝他只好先答应:“那你先起来,我一边给你处理伤口,一边听你说好吗?” 

 

  我拿出床头的医药箱,坐到了白起旁边脱去他的上衣:“你说吧,我现在开始消毒,待会用纱布按压止血,会有些疼你忍着点。” 

 

  “那个视频应该是梁季中与我父亲的一个阴谋,他们知道我要守护的那个女孩是你,于是用那个视频来威胁我。那是七年前我突然获得EVOL后被研究的视频,你的父亲确实是在那次意外里可是他并没有失踪,这件事我也还在调查中。” 

 

  听到这我有些懊恼之前的冲动,明明应该更相信他一点的:“那你为什么之前不告诉我,我们可以一起调查,这些不能只由你一个成承受。” 

 

  白起转头没有再看着我:“因为他们都觉得我是怪物,我好不容易才把你找回来了的,这次不能再把你弄丢了。” 

 

  这句话突然敲进了我心中最柔软的那个地方掀起阵阵涟漪,其实这些话也正是我想说的。 

 

  我轻轻握起他的手:“在我心里,你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有自己所坚持的正义与信仰。因为你我想成长为更好的自己,直到与你并肩前行,你也是我的信仰。不只是我救了你,其实你也拯救了我。” 

 

  “所以,我可能打算原谅你了…唔!白起你的伤。”还没等我话说完,白起便俯身吻上了我软的唇,用舌尖轻轻撬开我的唇齿,慢慢等待着我的回应,这个吻是温柔的是缠绵的,是白起小心翼翼的在克制,克制那么久以来入骨般的思念。 

 

  许久之后,白起顺势把我推倒在了床上,十指紧扣看着我的眼睛一字一句像誓言般:“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你,所以这一次我不会在放手了。” 

 

  那熟悉令人安心的气味再次把我包裹,那一刻欲望想爆发的洪水猛兽,在这一夜浇在彼此的身上,呼吸着彼此的呼吸,倾听着你我的心跳。 

 

  过去的我们的亏欠彼此太多,所以我想用一生来补偿……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