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cream badger .♡

十级鸽子选手
接 私人订制 梦女
扩列约稿:1635829997

【hp乙女】你勾引他的一些小手段

 内含:塞德里克 乔治韦斯莱 奥利弗伍德

   不能说是勾引就是些撩人的小糖饼🍬婴儿车

   都是已经交往的设定

   欢迎大家点梗


     塞德里克迪戈里


  在霍格沃茨,你趁着夜深人静时,偷偷留出了格兰芬多休息室,来到了平时他会巡逻的走廊,打算给他一个“惊喜”。


  你躲在暗处,看着那个熟悉的身影向你慢慢靠进,当他走到你身旁时,你突然跳出来吓了他一跳。


  “嗨,塞德是我。”


  塞德里克宠溺的看着你得逞的样子,一步步朝你慢慢靠近:“看我抓住了一只宵禁不睡觉的小狮子。”


  随着他与你的距离越来越近,你顺势踮起脚,讨好的在他脸颊上留下一吻:“拜托,你不会带我去费尔奇那里的对吧。”


  他顺势将你抱起:“那可不好说。”


  而你故意将手伸进了他的衣服里,从指尖划过他腰间感受那若即若离的温度。你能感受到塞德里克抱你的手一瞬间抖了一下。


  “别乱摸。”


  你还故意朝他开着玩笑:“韦斯莱他们天天在休息室里说那个迪戈里中看不中用。”


  “怎么你想亲自感受一下?”


  看着塞德里克对你有点忍耐不住的表情,你的手更加肆无忌惮的在他身上游走:“我只知道我现在回去,肯定会被胖夫人给发现。”


  塞德里克突然把你放下,打断了你,声音有点低沉:“宝贝所以你现在是故意的吗?”


  你没有理他,则是踮起脚他的耳边轻声说:“我今晚想睡在你的级长室。”


  奥利弗伍德


  勾引不到,除非你是金色飞贼


  “噢伍德,拜托你能不能看看我,你已经在研究那个战术快半小时了。”


  你在长袍店里纠结今晚的宴会要穿条裙子,可死活就是就是选不出来。


  “宝贝你穿什么都好看。”


  你听着伍德又是给你这种敷衍的建议,便气冲冲的走进试衣间,而他好像终于注意到了你不满的情绪,放下手里的东西跟着你走了过来。


  “你怎么了,是不是生气了?”


  可你试衣间里刚刚拉开身后的拉链,刚好从脖子到后腰。


  “噢该死,我不是故意的,我现在就走。”


  你从镜子里看见伍德满脸通红惊慌失措的样子,于是转身拉住了要走的他。


  “噢奥利弗,原来你喜欢这款的~”


  “喜…不不我不喜欢,露太多会着凉,而且我也不希望别人看你……”


  你看着伍德结结巴巴的反应觉得可爱,想逗逗他:“如果我只想穿给你看呢?”


  “喜欢。”


  乔治韦斯莱


  自从他们在霍格沃茨里开了小把戏坊后,围在乔治身边的女生越来越多,身为他正牌女友的你有点吃醋。


  于是你在复活节假期的时候跟父母说,准备去找莫丽夫人住几天。


  那天晚上你趁着今晚弗雷德不在陋居,偷偷溜进了乔治的卧室,等着他进来。


  乔治一进门就看见你在他床上,挑了挑眉:“你怎么穿着我的衬衫?该不会穷到连一件睡衣都没有了吧。”


  听着他调侃的话语,你瞬间没有想逗他的心情,于是生气的打算回自己房间。


  乔治则一脸坏笑的转身把门挡住:“来了还想走?”


  见状你又坐上他的床,背对着他:“你还记得你有我这个女朋友呢?”


  “噢,这只巨怪怎么闻起来酸溜溜的。”


  “乔治!”


  你生气的转过身,可他却刚好抱住你,把你扑倒在他的床上,你看着他故逗你的样子,突然凑上去。


  “小乔吉,这次要给你点惩罚。”


  说着你就在他脖子上留下了个深深的吻痕。


  乔治摸了摸那个属于你的痕迹:“好了我的巨怪小姐,这下大家都知道我是你的人了。”

评论(32)

热度(2405)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