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cream badger .♡

十级鸽子选手
接 私人订制 梦女
扩列约稿:1635829997

【塞德里克X你】槲寄生下 2 醉酒强吻

        当意识渐渐恢复时,你慢慢睁开眼,眼前的世界逐渐清晰起来,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同学,你还好吗?”


  你坐起身定睛一看,等等这不是,塞德里克吗,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可能是看出你心中的疑惑,塞德里克边给你上药边解释道:“医疗翼这几天人手不够,庞弗雷女士嘱咐我帮她照顾些病人。”


  “可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你脑袋就突然传来阵疼痛,你下意识的就握住了塞德里克的手臂把头靠了过去,抵在他肩膀上,等缓过来你才发现自己刚刚的动作有多失礼。


  于是你马上从他肩上弹开,有些不好意思的低着头,可鼻尖萦绕着都是他的味道。


  “真的很抱歉,我想我刚刚还在魁地奇选拔来着。”


  “当时有人不小心把游走球放出来了,它马上就朝你飞去,韦斯莱兄弟来不及骑上扫帚,它就把你击落下了扫帚,接着你就被送来了医疗翼。”


  你听着塞德里克帮你回忆刚刚的事情,你有些尴尬的把枕头挡住脸:“这可真是件丢脸的事情,我还没听说有人在选拔的时候,就被游走球给砸晕的,这样我肯定不能进球队了…”


  塞德里克看着你失落的表情,缓缓坐到了你床边,看着你认真的说:“为学院争光,这没有什么好丢脸的。伍德说你抓住了那小球不是吗?你很勇敢,我相信伍德不选你,是他的损失。”


  “如果你进球队了记得跟我说一声,希望以后我们能在球场上相遇。”


  你知道他只是在安慰你,可他的话像弗洛林冷饮店的冰淇淋一样,不像糖果搬甜腻,但是却让你很上瘾,让你心头一软,不得不沦陷于他的温柔。


  “好了,你再休息一下你就可以回去了,要是之后还有什么不舒服的记得来医疗翼,我该出去让韦斯莱兄弟进来了,他们一直在外面。”


  你点点头目送着他离开,其实被球砸一下,倒也没什么坏处……


  回忆结束


  弗雷德听着你蹩脚的讲完这这件事,更加不理解了:“就因为这件事?当时还是我和乔治送你去医疗翼的呢。”


  “噢得了,你们两还保证我不会被砸到呢。”


  乔治瘪瘪嘴:“当时奥利弗也去了,你不懂他有多想拉你进球队。”


  你无奈的摊开手:“如果当时没在礼堂收到我父母的吼叫信,我肯定会答应他的。”


  弗雷德:“奥利弗当时肯定恨死那颗游走球了哈哈哈,还好第二年我们就有哈利了。”


  想到这你突然有些遗憾,如果父母允许你参加魁地奇,那你跟他的关系会不会比现在更亲密一些……


  想着你又猛灌一口酒,可能是喝的有些醉了,你突然鼓起勇气问:“如果我想邀请他参加舞会的话,你们有什么被拒绝了不尴尬的建议吗?”


  弗雷德给了乔治一个眼神,接着又点了一杯黄油啤酒递给你:“那你真可是问对人了,我们保证你一定不会被拒绝。”


  没一会乔治拿出一把槲寄生:“准备圣诞节了不是吗?”


  虽然已经对他们随时随地拿出奇怪东西已经免疫了,但看着他俩的表情你就知道,他们的话还是一如既往不可信,而且想的可不是什么好主意。


  弗雷德看着你嫌弃的表情,凑近跟你说了他的计划,听完你不自觉脸一红。


  “梅林的,我一定是疯了才会问你们提意见。”


  乔治一脸无奈:“我就说她是不会听你的,我赌十个加隆,她不敢。”


  弗雷德装作没听见,一脸真诚的继续怂恿你:“别管什么加隆不加隆的,我只是不想你的霍格沃茨生活留下遗憾。”


  “那我要是失败了,被拒绝了被讨厌了怎么办?”


  乔治:“那你就道个歉,说是被我们给恶作剧了,我们去帮你证明,我相信塞德里克肯定听过我们的名声。”


  弗雷德看了眼你面前那三个酒瓶:“或者你说你喝醉了,反正你在霍格沃茨的糗事也不少,没人会在乎这一件。”


  “弗雷德!”


  你虽然表面上很抗拒,其实心里已经开始慢慢动摇,是因为酒精的缘故吗,这原来就是麻瓜们说的喝酒壮胆啊。当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喝了那么多杯时,你心里狠狠骂了句,该死的韦斯莱。


  “这不巧了吗,你看那是谁。”


  顺着乔治的话你朝往霍格莫德的邮局看去,发现塞德里克正从那里出来。


  弗雷德见状便把那束槲寄生摆到你面前:“机会难得啊,现在街上没什么人,而且你还喝了酒,失败了我跟乔治马上冲过去跟塞德里克解释。”


  而你看着手里那把槲寄生又看看窗外的塞德里克,也没怎么注意听弗雷德讲了什么,只是觉得自己脸热热的,脑子也有点糊涂。


  乔治:“我觉得她八成是醉了……”


  弗雷德一脸兴奋:“所以你八成要失去你的加隆了。”


  他话音刚落,你便拿起那把槲寄生冲到了邮局门口,喊住了塞德里克。好像晚一点酒醒了,你就失去这冲动且糊涂的勇气了。


  “迪戈里学长,你好……在这里遇见你…。”


  塞德里克看着你突然出现,感到有些惊讶:“啊你好,叫我塞德里克就可以,找我有什么事吗?”


  他边说边朝你走来,站到了你的身旁:“你是刚刚从三把扫帚出来吗?”


  看着你愣愣的眼神,塞德指了指你嘴边粘上的黄油啤酒的泡沫,你尴尬的赶紧擦去,心里开始打起来退堂鼓,为什么自己在塞德里克面前总是会做丢脸的事情。


  可你擦完嘴角的泡沫才发现塞德里克举起在半空的手“诶,赛德刚刚是想帮我擦掉的吗?”


  塞德里克有些尴尬的收回手:“你还好吗?看样子你喝了好像不少酒。”


  你没有理会他,而是念了句无声咒,让你藏在身后的槲寄生升上了你两的头顶。


  “学长…那个……我可以邀请你。”


  可你还没说完话,因为醉酒的缘故,你的咒语居然失效了,槲寄生突然掉下来砸到了你的头顶。


  塞德里克看见槲寄生明显一愣:“这是?”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意外,你开始慌乱起来,支支吾吾说不出话,尴尬到简直想直接转身逃跑,可那样岂不是更奇怪。


  算了,反正都喝醉了!


  你脑子一热,一把举起槲寄生超过你们两的头顶:“学长你知道槲寄生下的那个传说吗?”


  没等他回答你便踮起脚,吻上了他的唇。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2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