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ssip cream badger .♡

十级鸽子选手
接 私人订制 梦女
扩列约稿:1635829997

【塞德里克X你】槲寄生下 3

      这是你的初吻,你甚至不懂亲吻是什么样的,但嘴唇传来的那冰凉的触感,对于喝醉的你来说,像一种本能的想要不断去靠近,不断触碰。


  而塞德里克则是愣在原地,他没有推开你,可手也不知道怎么放,尴尬的举在半空不知该怎么办。


  你被他的气息给包围着,此刻全世界都安静了,只剩的耳边传来的两声心跳,在那不规律的跳动着。


  片刻后你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干嘛,于是马上推开塞德里克,呆在原地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希望这样能让自己更清醒一点。


  你亲上他的唇只不过过了几秒罢了,可你却感觉像一个世纪那么漫长。


  “学长我……我……那个我不是。”


  你低着头不敢看他,而且发现自己怎么解释也解释不清楚,你努力的去想对策,可脑子里却是混乱一片,你在原地有些不知所措。


  “其实……”


  上方传来塞德里克的声音,可你却不懂怎么面对他,准确的来说是不敢去面对,此刻你满脑子只有一个字。


  “跑!”


  你转身就往霍格沃茨跑去,也不管塞德里克说什么了,反正能跑得越远越好。


  三把扫帚酒吧


  弗雷德一脸震惊的望着窗外:“乔治,这下你给我十个加隆可不够了,你绝对想不到她做了什么。”


  “她二话不说就强吻了塞德里克!”


  乔治有些意外的挑眉:“这就是你跟她说的计划?”


  “拜托你还不了解我吗?我让她和迪戈里说,去舞会和那槲寄生下选一个,估计她喝糊涂了。”


  “那我们要不要去赛德和解释一下,估计那丫头醒酒后能把我们俩都杀了。”


  弗雷德摆摆手:“噢得了,你没看见吗,她自己都放弃了。”


  乔治把十个加隆塞到弗雷德手上“你偷偷灌了她喝那么多酒,不知道她现在怎么了,我们还是跟上去看看吧。”


  你从霍格莫德一路狂奔到霍格沃茨,等到准备到休息室时,因为突然的剧烈运动,你感觉胃里一阵翻涌,此刻你只想找一个马桶把刚刚喝进去的那些该死的东西给吐出来。


  ……


  片刻后,你从盥洗室吐完出来,感觉好多了,除了头还是很晕以外,现在的你应该去找庞弗雷夫人喝点解酒汤,可你脑子里难受的只剩一团乱麻,根本走不去医疗翼,只是想好好会宿舍睡一觉。


  于是你直接上了宿舍,直接倒在床上,闭上了眼睛。


  “说不定现在的一切都是做梦,睡一觉起来一切都会好的……”


  下午


  你睡醒后浑浑噩噩的从床上坐起来,脑子里有些混乱,酒醒后还不懂发生了什么,可突然闻到自己身上袍子上的酒味时,你慢慢回忆起中午在霍格德莫的事情,眼前浮现出塞德里克的脸……


  “乔治!弗雷德!”


  你疯的似冲下楼,在格兰芬多休息室喊着他们的名字:“韦斯莱们你们给我出来!”


  片刻过后乔治和弗雷德终于从宿舍楼上下来:“怎么?你舍得睡醒了。”


  你没好气的看了他们一眼,刚想发火可环顾四周发现很多人都在看着你们,于是准备拉他们去走廊。


  你刚靠近,弗雷德就捏了捏鼻子,夸张的皱起眉:“你确定不洗个澡换身衣服吗?这里还沾了点你的呕吐物,你现在闻起来像一只巨怪。”


  “弗雷德!”


  听着他的话,你感觉十分羞耻与委屈,为什么当当众那么说自己,而且要是不听他们的话,就不会发生那么多糟糕的事情。


  自己就不去邀请塞德里克,就不会强吻他,更不会落荒而逃,现在不说去舞会了,迪戈里甚至可能从此讨厌自己……


  想到这里你更委屈了,眼眶越来越酸,眼泪不争气的流了出来,你一把推开弗雷德和乔治就往外面跑去。


  “我再也不理你们了!”


  望着你跑远的背影,弗雷德有些慌了:“我只是想开个玩笑逗逗她。”


  “得了,你说现在怎么办。”


  在一旁目睹一切的罗恩震惊的看着弗雷德和乔治:“噢梅林啊,你两居然把她惹哭了!”


  他瘪瘪嘴“如果我是她,我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原谅你们。”


  乔治/弗雷德:“你闭嘴。”


  罗恩无奈耸耸肩:“劝你们现在追出去,不然……”


  你跑出休息室后后也不懂去哪,于是走到了黑湖边,坐在那里抱膝哭了起来。


  你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去和塞德里克解释,甚至不知道如何去面对他,虽然你知道以他的性格,肯定嘴上会说没关系,但心里可能会从此产生芥蒂……


  你越想越烦,小声嘀咕着干脆以后就别理他了,还有那对韦斯莱……


  “你要是不理我的话,那以后谁帮你出主意?”


  你一转头发现乔治突然出现在你身后,有些意外,可你看到他身后的弗雷德,马上皱眉抓起一把石子朝他身上扔去。


  “那我就再也不理弗雷德。”


  乔治和弗雷德走到你身旁坐下,弗雷德给你递了块手帕:“我跟你道歉,我真的只是想跟你开个玩笑。好了,你先把鼻涕擦擦。”


  你还是有些生气的一把抢过手帕,擦完眼泪鼻涕又擦了擦袍子,最后把手帕放在地上踩了两脚,才捡起来还给弗雷德。


  弗雷德接过,施了个清理咒便放回口袋:“幼稚鬼这下消气没有。”


  你冷哼一声,看向乔治:“你们是怎么知道我在这的?”


  “你一出门我们去找哈利要了活点地图,看见你在这就赶来了。”


  你接过活点地图,心不在焉的翻看着:“所以你们有什么好主意,跟塞德解释刚刚发生的事情。”


  乔治挠挠头:“我们打算施遗忘咒的,但是你知道的我俩的技术……而且对方还是塞德里克。”


  你叹了口气:“我还希望自己被施夺魂咒了呢。”


  弗雷德:“你应该庆幸当时周围没人看到,不然你现在已经上霍格沃茨校刊了,而且还是头条。”


  “比如《獾院帅级长在寄信路上被五年级学生惨遭强吻!》”


  乔治:“我们刚在刚发明了一种,能让任何东西都能变好吃的魔药,而且还会让人有一点的上瘾。”


  “所以你可以去蜜蜂公爵买一块蛋糕,然后精心包装说是自己做的,加点魔药在送给他。然后写一封道歉信,在里面写上你是如何被我们两个格兰芬多恶霸给捉弄的,然后神志不清的干了那件事。”


  弗雷德一脸肯定的看着你:“我觉得非常可行,而且被亲一口而已,又没有掉块肉,他那么善解人意,看着蛋糕的份上肯定会原谅你的。说实在的我觉得还是你亏了。”


  “而且我对我们魔药很有自信,万一他觉得那蛋糕好吃,上瘾了来找你,那你们岂不是还能继续发展。”


  你没想那么多,只是想让他原谅你罢了,虽然说乔治和弗雷德不可靠,但现在也没什么其他更好的办法了。


  “那我明天早上把蛋糕和信给你们,你们帮我交给赛德吧,我还没想好怎么面对他。”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1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